LEVC(伦敦电动汽车公司)已正式开始 VN5 的实际测试和试用阶段,其新的电动货车和包裹交付公司 DPD 是第一家交付转换后的 TX 原型的公司。由于 TX 和 VN5 之间的相似之处,LEVC 正在部署一整套经过转换的基于 TX 的原型,这些原型利用完整的内饰厢式货车改装,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VN5 之前启动了试验。

LEVC 首席执行官 Joerg Hofmann 表示:“我们很高兴 DPD 是第一家开始测试我们的 VN5 原型的公司。随着公司继续从标志性的英国出租车品牌向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转型,这些现实世界的测试标志着 LEVC 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VN5 将彻底改变绿色物流,我们期待与 DPD 合作,因为它可以使车辆步入正轨。随着我们迅速推进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推出,主要业务运营商的反馈对于该面包车的进一步开发至关重要。”

VN5 的货物容量可轻松容纳两个欧洲尺寸的托盘,总有效载荷超过 800kg 。它具有一个大的侧装门(使托盘可以侧装)和后部的 60/40 分体门,使驾驶员易于装卸。

VN5 基于与 LEVC 的 TX 电动出租车相同的架构和经过验证的 eCity 增程器技术,可提供相同的电力传动系统,其纯电动行驶里程为 63 英里(102 公里),总灵活范围为 301 英里(485 公里)。与 TX 出租车一样,VN5 配备了仅 10.1m 的一流转弯圈,可在繁忙的城市环境中实现无与伦比的机动性。

eCity 技术可以满足不同部门的苛刻工作周期,对于 DPD 等物流业务,VN5 旨在提供 “门到门配送”(不仅仅是最后一英里)的功能,从而在城外仓库和市中心仓库之间建立联系。

DPD 首席执行官 Dwain McDonald 表示:“与 LEVC 合作非常好。这是一个标志性的英国品牌,也是另一个在中部地区的伟大企业。我们渴望看到该技术如何为我们服务。这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很好地解决一些挑战。这非常聪明,我们喜欢这样。例如,我们可以使用地理围栏,使其在进入市区(包括低排放区)时自动切换为纯电动。我们一定会给它做一个很好的测试,我们将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LEVC 的试用阶段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行,将有超过 25 个合作伙伴交付测试工具,从工具和设备租赁到能源供应商和邮政服务,已专门选择这些公司来将车辆用于各种不同的用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