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 I-PACE 是世界上第一款高级全电动性能 SUV,现在提供了一种新的快速,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快的充电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拥有和驾驶电动汽车。

自首次亮相以来,I-PACE 已赢得了 80 多个全球奖项,包括 2019 年度世界汽车,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和世界绿色汽车,巩固了其作为美洲虎的地位。

I-PACE 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两个 Jaguar 设计的电动机,可产生 400PS 和 696Nm 的出色综合性能,铝制结构和低重心,在全轮驱动性能,精致,豪华和敏捷性之间实现了无与伦比的平衡,以及出色的实际续航里程和日常可用性。

I-PACE 旨在确保您和家人的安全,并获得了 EuroNCAP 最高五星级评级。最先进的数字技术进一步为驾驶员和道路使用者提供帮助。通过添加 3D 环绕摄像头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可以显着提高可视性,该系统可通过中央触摸屏看到周围区域和潜在危险的 360 度数字平面图。

Jaguar I-PACE 的设计旨在确保客户旅程的每一步都让您安心,并尽可能轻松地拥有电动汽车。

  • 凭借其 90kWh 电池可达到 292 英里(WLTP)的续航里程,平均每天通勤的客户只需要每周为 I-PACE 充电一次。
  • I-PACE 提供 8 年或 100,000 英里的电池保修。
  • 捷豹的里程计算工具可让您轻松了解诸如车速,环境温度和气候控制设置等因素如何影响您希望达到的实际里程。
  • Jaguar 开发了 iGuide 应用程序,可轻松查找和理解 Jaguar I‑PACE 的关键功能和控件。它也可以兼作您的手机用户手册,确保任何有关充电问题的答案都唾手可得。
  • 对于 “旅途中” 的查询,I-PACE 客户还可以从 I-Assistance 服务获得 24/7 的帮助,只需按一下按钮,他们就可以直接与专家联系,以回答有关车辆的任何疑问。
  • Jaguar 推荐合作伙伴的每个家庭充电点都启用了智能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方便地直接从智能手机激活和取消充电进度。
  • 在公共场所充电时,一旦汽车被锁定,I-PACE 的充电电缆就会锁定到位,并且只有在汽车解锁后才能断开连接,这使您可以自由地在汽车充电的同时过上一天。
  • 捷豹 I-PACE 具有 “环保模式”,可通过减少能量消耗并鼓励更高效的驾驶方式来帮助保持行驶里程。它还对车厢温度,空气再循环和汽车的许多其他功能进行了细微的改变。您可以通过每个功能的正常操作或通过菜单设置来覆盖这些更改。
  • I-PACE 配备了空中软件升级(SOTA)功能。这意味着包括信息娱乐,电池管理和充电在内的系统可以远程更新,并使 I-PACE 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