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正式宣布其首款全电动车型凯迪拉克 Lyriq 的新发布日期(2020 年 8 月 6 日)。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通用汽车的新 BEV 的全球首发被推迟了(从 4 月 2 日开始),但是似乎今年夏天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这种新的,豪华的 “中型跨界车” 。

凯迪拉克 LYRIQ 建立在一个多世纪的创新基础之上,标志着该品牌新篇章的开始–全电动,重新定义了移动性和连接性的界限。如今,凯迪拉克通过重新思考驾驶员与车辆之间的相互作用,为这个更光明的未来奠定基础。这在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的全新 Escalade 上很明显,例如业内首个曲面 OLED,业界首个 AKG 工作室参考系统和 Super Cruise 。

福特野马 Mach-E 首次成功亮相后,我们相信凯迪拉克还将完善其竞争者,因此我们将在高端市场看到另一款引人注目的车型。

令人鼓舞的是,凯迪拉克写道 “我们的未来就是电动”,以及 Lyriq 开启了 “品牌的新篇章” 。

以前,凯迪拉克只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凯迪拉克 ELR 和凯迪拉克 CT6 PHV,但都在市场上失败了(销量非常低),这次他们将会认真对待,杀出一片新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