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 Zoox 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随后亚马逊收购 Zoox 。 Zoox 是一个有远见的团队,它通过从头到尾设计乘客的全新自主技术来引领乘车行业的未来。 Zoox 首席执行官 Aicha Evans 和 Zoox 联合创始人兼 CTO Jesse Levinson 将继续领导 Zoox 作为独立业务,不断创新并朝着使命迈进。

“ Zoox 致力于想象,发明和设计世界一流的自动乘车体验,”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 Jeff Wilke 说。 “像亚马逊一样,Zoox 对创新及其客户充满热情,我们很高兴能帮助有才华的 Zoox 团队在未来的几年中将其愿景变为现实。”

Zoox 首席执行官 Aicha Evans 说:“此次收购巩固了 Zoox 对自动驾驶行业的影响。” “我们为安全,自动出行而量身打造的方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每天都有出色的团队致力于实现这一愿景。我们现在有更大的机会实现完全自主的未来。”

Zoo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Jesse Levinson 说:“自 6 年前 Zoox 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我们对自动驾驶的全新方法。” “亚马逊的支持将大大加快我们向世界提供安全,清洁和愉悦的交通的道路。”

Zoox 始于 2014 年,其愿景是为自动乘车而设计的专用零排放车辆,以及端到端的自治软件堆栈。 Zoox 的地面车辆专注于打车的客户,其紧密集成的功能旨在提供革命性的乘客体验。 Zoox 的发明方法提供了灵活性和快速迭代的方法,可以为客户不断提供卓越的体验。

该交易的完成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