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 eBike Systems 刚刚展示了其在 2021 年车型年的产品创新,包括新的车载计算机,各种驱动系统的软件更新,博世 Performance Line CX 的功能扩展以及新的 eBike 设计研究。

如果博世能如愿以偿,那么得益于与博世数字化电动自行车产品联网的新型 Nyon 车载计算机,未来电动骑行将变得更加智能。车载计算机会自动将行驶数据与 eBike Connect 应用程序和关联的在线站点同步。在行驶过程中,可以使用单独的控制单元控制 Mini-PC 。在旅途中,3.2 英寸彩色显示屏向用户显示道路,提供健身数据并告知骑手在地理条件下使用所选辅助工具可以走多远,或者何时应选择适合范围的其他模式。作为一项高级功能,博世还提供了额外的防盗数字保护功能,并承诺将来还会有其他连接功能。

从今年夏天开始,还将在 2021 年提供适用于 Bosch 货运线,货运线速度,Performance Line Speed 和 Performance Line CX 的软件更新。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新功能包括最大扭矩为 85 Nm,并进一步开发了软件,这将带来 “更加自然和动态的驾驶体验” 。根据 Bosch 的说法,增加的扭矩可提供更好的性能,而在低节奏下更明显。

对于分别支持最高 25 km / h 和 45 km / h 的货运线和货运线速度,在斜坡上更容易启动,在重载下加速更快。同样在 Performance Line Speed(最高 45 km / h)中,85 Nm 可提供更大的推力和更动态的驾驶体验。博世认为,这适用于所有驱动器,尤其是低踏板踩踏顺序。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只有 2021 型号驱动器的用户可以从更新中受益,无法进行改装。

相比之下,博世 Performance Line CX 的软件更新则更加全面,可以从 2020 年款开始进行升级。除了 85 Nm 的扭矩外,为运动型应用开发的驱动系统还具有多项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使您受益越野山地车手。这些功能包括扩展的 Boost(可在困难的道路上提供短期帮助),或进一步开发的电子山地自行车模式,该模式旨在使在崎 surfaces 不平的路面上起步更加敏感。正如博世刚刚宣布的那样,该软件包还补充了新的传感器和引擎控制功能,“将来将在更大的节奏范围内更动态,自然地提供支持” 。

新产品攻势有望使 Bosch eBike Systems 拥有电动自行车未来外观的美感。在这里,制造商正在顺应越来越多的将系统组件无缝地集成到自行车设计中的趋势。借助 eBike 设计愿景,博世希望在这方面树立新标准,并为未来的电动设计提供动力。

在运动型城市自行车中,驱动系统与碳纤维车架和车把合并为一个单元。骑乘时,车架中的横向冷却通道会为 Performance Line CX 驱动器产生必要的 “冷却效果” 。博世的 PowerTube 625 电池集成在下管中,可以卸下进行充电。新的 Nyon 车载计算机嵌入在车把的中间。车载计算机的控制单元和两个制动杆还与黑色车把形成视觉单元。

博世电动自行车系统首席执行官克劳斯·弗莱舍(Claus Fleischer)表示:“我们开发 eBike 设计愿景的目的是展示当今在功能设计集成方面已经可以实现的一切,并研究未来的发展道路。” “因为电动自行车变得越来越有信心-即使在设计方面。” 弗莱舍深信,将出现一种将电动自行车视为一个整体的特定电动自行车设计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