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地区领先的包裹,货物和邮件分销商 Bring and Posten 选择了 Volta Trucks 对其即将推出的 Volta Zero 进行独家试用。零伏号是世界上第一个专用的全电动大型货运车辆,该试验将支持 Bring and Posten 的重要市区内邮件和包裹的上落地点网络。

凭借专为在市区环境下运行而设计的全电动,零排放卡车,Volta Zero 将在其擅长的位置进行广泛的测试,从而为车辆开发的工程师提供真实的数据和驾驶员反馈程序。

 Bring 电子商务和物流执行副总裁 PerÖhagen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时说:“ Bring 希望成为使运输气候友好的世界领导者。我们的目标是到 2025 年,我们所有的车辆和建筑物都将实现零排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与 Volta Trucks 等公司的合作至关重要。成为斯堪的那维亚的 Volta 卡车的第一个试点用户,就清楚地传达了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意图,我们期待与您进行良好的合作,共同开发未来的无排放卡车。”

Volta Trucks 首席执行官 Rob Fowler 表示,确认 Volta Trucks 和 Bring 之间的合作关系;“凭借瑞典和挪威的创始人,Volta Trucks 的创立源于北欧。我们的使命是制造一种专用的全电动大型货车,这将有助于提高行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并改善所有人的空气质量。”

“我很高兴能与 Bring 独家合作,在重要的北欧市场测试即将到来的 Volta Zero 。 Bring 的城市送货车辆要求及其广泛的上落地点网络,以其 200 kms 的全电零排放运行范围完美地补充了 Volta Zero 的设计和性能。我期待收到 Bring 驾驶员对独特驾驶环境和车辆性能的反馈。” Fowler 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