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2 月,零排放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尼古拉公司(Nikola Corporation)宣布其先进的皮卡 Nikola Badger 进入电皮卡市场,成为行业头条新闻,该产品旨在超越同类皮卡。

急于等待发布的客户现在可以预订。 2020 年 11 月 15 日之前收到的预购订单会有奖励,与车辆的最终购买价相比优惠高达 5,000 美元,并应邀参加在 Nikola World 上的首次亮相,时间是 12 月 3-5 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它拥有市场上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和信息娱乐系统之一。这些功能包括无线更新,无钥匙进入,每个车轮独立的扭矩控制,906 HP,980 ft.lbs 的扭矩,15 千瓦的 220V 和 110V 功率输出,卡车内部用于货物运输的束缚轨道,隐藏式冰箱,长达 600 英里的射程以及防水显示屏。创始人和执行董事长 Trevor Milton 表示:“您不可能梦想制造出比 Badger 更好的皮卡车,而我们在燃料电池和电池电动方面都做了努力和突破。” “在 2020 年尼古拉世界博览会上,我们的追随者将有机会看到实际行动,所以您不想错过这场表演。”

为期三天的 Nikola World 2020 活动将在 12 月 3 日为预订者举行派对,在 12 月 4 日举行揭幕和现场音乐会,并在 12 月 5 日开放公众和有限的乘车游览。 Nikola Powersports 和其他产品也将在现场提供一些计划中的惊喜。而预购预订的持有者将获得 2020 年尼古拉世界(Nikola World 2020)保证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