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成功推出 SUV 进攻之后,C3 Aircross SUV 和 C5 Aircross SUV 推出之后,雪铁龙已准备好将其产品战略推向下一阶段,并将重点放在两厢车市场上。新款 C4 代表了雪铁龙的新一代紧凑型掀背车,其灵感来自客户及其各种驾驶方式。

Newë-C4 以独特而大胆的身份,在紧凑型掀背车市场的核心部分提出了一个新概念。凭借其举足轻重的姿态,新的车身造型结合了掀背车的优雅和动感,同时巧妙地采用了某些 SUV 设计形式以增强强度和特色。结合空气动力学和流体感,该设计采用了新型 LED V 形前灯和后灯标志,以及一种更加自信,富于肌肉和动感的新风格表达。温暖和高科技的内饰可立即表现出幸福感,舒适感和现代感。每位客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自己的汽车,并在车厢内部采用 31 种外部颜色组合和 6 种氛围。

新的 C4 体现了高科技和现代的电动机动性–一种新的 Comfort 级。继 C5 Aircross SUV Hybrid,Ami,ë-Dispatch 和ë-SpaceTourer 之后,Newë-C4 每天在安静的茧状环境中以电动模式每天驾驶一次,与道路和外界完全隔离。因此,所有外部压力都被过滤掉了。在电动模式下,所有乘客都被笼罩在平静的气氛中。静音操作,车辆运动顺畅,驾驶乐趣,轻巧的悬架,柔软的高级舒适座椅,消除车内振动,人机工程学以及易于使用的界面和专用服务–一切都有助于适用于所有乘员的舒适感。

新 E-C4 有一个有效的电动动力系统与零 CO 2 排放和 217 英里(350 公里)一个 WLTP 范围。除了提供 100%电动行驶的乐趣,在日常使用中不会产生 CO 2 排放和真正的效率之外,New-C4 还允许进入某些城市的低排放交通区,而这些地区对传统车辆的访问日益禁止。

在任何情况下,100%的电动机都是强大而充满活力的。它的功率为 136 hp,可立即提供 260 Nm 的扭矩,在运动模式下,其 0-62 mph 的时间为 9.7 秒,最高时速为 93 mph(150 km / h)。 50 kWh 电池组的额定电压为 400 V 高压锂离子电池。为了让您高枕无忧,对于 70%的充电容量,电池保修为 8 年或 100,000 英里。

新款 C4 具有 “制动” 功能,可在不踩制动踏板的情况下扩大汽车的减速度。与传统的汽油和柴油版本不同,该系统可在汽车减速时回收能量。此操作使驾驶员可以为电池部分充电并增加行驶距离。

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模式选择器激活几种行驶模式:Eco,Normal 或 Sport 。该系统允许驾驶员在性能和最佳环保驾驶之间进行选择。

在使用 100 kW 充电器的公共充电站,电池的补充速度约为 6.2 英里/分钟(10 km / min),在同类产品中最好。 30%的电量将在 30 分钟内完成。在家中使用 32 A Wallbox 时,单相电​​源充电仅需 7.5 小时,而三相电源和可选的 11 kW 车载充电器则只需 5 小时。在家中和偶尔需要时,可以使用标准的家用插座为电池充电。为了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使他们能够每天以更快的充电时间享受电动汽车的乐趣,雪铁龙负责一切事务,并提供了 “一站式” 解决方案,可在家中安装 Wallbox 。

充电很简单,可以预先编程或推迟充电,以受益于更优惠的非高峰电价。客户可以使用乘客舱中的触摸屏平板电脑或使用 MyCitroën 应用程序来预设充电时间。充电端口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电缆的易用性使它们易于充电,这些端口存储在行李箱地板下。充电端口带有彩色指示器,因此用户可以监视充电过程。也可以在 MyCitroën 应用程序上进行充电。

随着新的电动汽车系列的推出,雪铁龙通过提供清晰,直观的操作界面来支持驾驶员,这些操作界面易于阅读,易于理解和易于使用。目的很简单:加强驾驶员和他们的车辆之间的联系,增强动力传动系统的现代化性,每天简化所有交互,并使 Newë-C4 成为有趣,直观且实用的房屋扩展有益的方式。该驱动器在数字仪表板上具有专用的读数器,可以查看电池状态或量程,并可以选择三种显示方式:功率指示器(功率计),能量流或热舒适度消耗量。后者使得可以查看车内加热和温度舒适度对能源使用的影响。

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直接访问,触摸屏上的特定页面显示系统的运行状态或延迟为电池充电的设置。当车辆正在充电时,屏幕可以显示完成充电的剩余时间(小时和分钟),恢复的范围(英里/公里)或恢复的电池充电百分比。

新的 C4 将于 2020 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并于秋季开放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