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车型年更新的一部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引入Škoda 的旗舰产品 Superb 以及其 Karoq 和 Kodiaq SUV 。它们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第三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不仅提供 Laura 数字语音助手,还提供许多其他在线功能,包括 Internet 广播和无线 SmartLink 技术。

在线个性化意味着比现在更多的自定义车辆设置可以存储在ŠkodaConnect 帐户中,甚至可以转移到其他Škodas 。最新的 USB-C 插槽正在取代熟悉的 USB-A 端口,并且后视镜上方的 USB-C 现在是可选的。ŠkodaScala 和 Kamiq 中已经使用此系统的信息娱乐功能也正在相应扩展和升级。

内置的 SIM 卡可确保永久的 Internet 连接,这也使 Infotainment Online 服务得以使用。Škoda 为此提供所需的数据津贴。 Laura 数字语音助手可以识别 15 种语言,甚至可以处理捷克语,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的口语。可以通过无线 SmartLink 技术和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或 MirrorLink 将智能手机配对,信息娱乐应用程序包括新闻或天气报告。

Bolero 信息娱乐系统和 Amundsen 导航系统均配有 8 英寸触摸屏,而顶级的 Columbus 导航版本则具有 9.2 英寸的屏幕。地图和软件更新或按需功能(例如 Bolero 系统的导航)是 “空中” 更新的。使用 Amundsen 和 Columbus,现在可以直接从车辆上创建ŠkodaID 帐户。有了相关的 Internet 可用性,这两个系统也将使用在线广播电台。配备 Amundsen 导航的 Scala 和 Kamiq 模型也是如此。此外,所需目的地可以直接从ŠkodaConnect 应用程序转移到导航系统。

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还提供了在线个性化选项,该选项可将存储在用户自己的ŠkodaConnect 帐户中的自定义设置转移到其他Škoda 汽车上。这意味着Škoda 所有者可以在购买新的Škoda 或在其他Škoda 中访问它们时(例如在公司车的家庭或车队中,或者在租用车辆时)随身携带其首选设置。使用车载系统还可以为每辆车方便地设置多达 14 个所有者资料和一个访客资料。

所有数据都在线存储在Škoda 云中,并不断进行同步。 Virtual Cockpit 仪表板的首选布局和照明设置以及座椅和后视镜位置都已存储。设置也可以存储,用于辅助系统和自动气候控制。除了 Superb,Kodiaq 和 Karoq,Scala 和 Kamiq 也将提供在线个性化选项。

作为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的一部分,Superb,Kodiaq 和 Karoq 也将获得用于连接移动设备和存储设备的最新接口。 USB-C 端口正在替换中央控制台前面的先前的 USB-A 端口。另一个新功能是在后视镜上方的车顶内置 USB-C 端口的选项,例如,该端口可用于方便地为行车记录仪供电。 Scala 和 Kamiq 型号也将提供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