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Electric Co. 和 Boivin Evolution(BEV)宣布将其具有全自动侧向装载体的 Lion8 底盘首次出售给 Waste Connections,Inc.,后者是美国和加拿大该领域无害固体废物收集,转移,回收和处置服务的领先提供商。这些电动汽车在华盛顿和佛罗里达市场的引入将代表零排放垃圾车在北美首次应用,该卡车具有全电动废物收集机构和自动武器。

对于 Waste Connections,这项投资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并且与公司致力于通过技术和创新来发展和扩展其环保计划的承诺保持一致。 Lion8 底盘和 BEV 全电动自动侧装车身的结合是为电力市场开发的,可提供一种经济高效的废物管理解决方案,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Waste Connection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orthing F. Jackman 说:“我们很高兴能将 Lion-Boivin 电动车推向我们的市场,并希望扩大其应用范围。” “对零排放车辆的这项投资进一步推动了我们不断努力,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在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内扩大我们的能力。”

带有 BEV 的 Lion8 一次充电可行驶 130 英里,全天(1200 户)的服务量。它提供了最佳的视野和转弯半径,没有任何温室气体(GHG)排放或噪音污染。手臂和身体的所有运动都由电池驱动,该电池驱动每种功能的电动机,因此没有液压泵,阀门,管道,软管和流体。

在卡车不工作时和电力需求较低时通宵充电,可降低能源成本,最多可节省 80%。简单,低维护的电动动力总成几乎没有组件,因此服务成本降低了 60%。带有 BEV 的 Lion8 只需很少的运动部件即可无油运行。由于采用了再生制动系统,因此制动器的使用寿命更长。

“我们感谢废物连接公司(Waste Connections)领导了重型垃圾车的电动化,我们为他们选择 Lion 协助他们过渡到零排放车队而感到高兴。我非常有信心 Lion 的全电动垃圾车将成为 Waste Connection 运营的宝贵补充。我希望这项交易能激发寻求经济,可持续和环境运输解决方案的所有人,以充分利用电气化的巨大好处。” 狮子电气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马克·贝德(Marc Bedard)说 。

“我们为废物连接公司选择为其垃圾收集卡车车队电气化感到自豪。 Boivin Evolutio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laude Boivin 补充说:“电动汽车的引入是向更清洁环境发展的新趋势的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