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公司 Boschung 宣布推出一款纯电动和全自动扫地机。 2.3 吨的机器称为 Urban-Sweeper S2.0,将能够连续工作 8 个小时。在德国盖尔森基兴已经有五个装置投入运行。

该车辆是扫地机制造商 Boschung 与美国公司 Autowise.ai(专注于清洁系统的自动驾驶技术专家)合作的结果。 Urban-Sweeper S2.0 配备了两个牵引电动机和一个容量为 54.4 kWh 的电池,可进行全班工作,还配备了一个车载充电器,充电容量为 4.8 kW 。在标准充电站,清扫器可以在八小时内充电,但是使用独特的增压器,也可以在两小时内对 23.1 kW 的直流电充电。

根据 Boschung 的说法,扫地机的高度为 1.15 米,比同类同类产品窄 15 厘米。除传动系统外,直接安装在两个立方米污物容器下方的电池还为两个扫帚(或三个扫帚)和一个全电动涡轮机供电。 Boschung 对配备温度管理系统的电池提供三年或 2,500 小时的保修(以先到者为准)。

机器的最高速度达到 40 km / h,而 Boschung 指定的最高工作速度为 18 km / h 。有效载荷为 1200 公斤。为了自动行驶,Urban-Sweeper S2.0 使用激光雷达,摄像机,雷达和 GPS 天线的组合来感知前进的方向。 “精确高效的检测算法使清扫机能够同时检测所有可见物体,” Boschung 说。这意味着它不仅可以用于分界区域,而且还具有 5 级认证,还可以在公共道路上安全扫地。或者,驾驶员可以坐在车厢内并手动操作机器。

除了 Boschung 归类为 “夏季设备” 的扫帚系统之外,该型号还可以配备前滚轮扫帚(“冬季设备”)以除雪。 Boschung 没有提供有关汽车价格的信息。但是,该机器已经可以订购和交付:例如,在盖尔森基兴(Gelsenkirchen),市政服务公司 Gelsendienste 最近投入使用了五台 Urban Sweeper S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