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需要一款更酷的 SUV 车型。而全新的福特 Bronco 硬派出炉,不过其也具备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显然是为了吸引如今的年轻消费者。

     

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将使 Bronco 车主和数码科技保持联系。除了实际的硬件(车轮/轮胎,储物柜,低速档,可拆卸的摆杆)之外,Bronco 还提供了 Trail Toolbox 。

您将获得福特创新的 Trail Control,它基本上是越野巡航控制和 Trail One-Pedal Drive,使攀爬更加容易。最后,Trail Turn Assist 使用扭矩矢量来帮助减小转弯半径,使转弯角更易于管理。甚至还有一个先进的 360 度摄像头系统,它可以代替人工观察员处理非常困难的路况。

Bronco 内部驾驶舱采用模块化设计。基本的固定项目包括:座椅,方向盘,用于越野驾驶模式的旋钮以及超大触摸屏。有一个内置的设备机架,因此车主可以轻松地将电话,相机或 GPS 装置固定在挡风玻璃上。那里还有一个 12 伏电源,用于充电。除了模块化之外,还有功能性部分。福特将提供海洋级的乙烯基内饰,并在橡胶地板中提供主动和被动排放塞,因此车主无需担心在小路上被淋湿。

得益于独特的车身结构设计,Bronco 的全套车顶与车门均可拆卸。 Bronco Sport 虽然外形依然方正,但变小的轮圈、整体式的车顶、以及更加内敛的车身套件都在透露着其更加城市化的设计取向。

“Bronco”,原意指一种专属于北美大陆的野马,16 世纪由西班牙人引入,而后被印第安人驯服,又陪伴牛仔开拓了新大陆。作为传承了美式基因的老牌车企,福特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推出了越野车 “Bronco”,直至 1996 年才正式停产。而在数十年年的迭代之中,其自身亦成为了美式文化的重要符号之一。全新的 Bronco 一发布,就带来了许多惊叹声。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电动版的 Bronco 也在研发中,因为全电动版本的 Mach-E 已经销售。而纯电动版本的 Bronco 在外观方面或将进行一定程度的改变,全封闭式的前格栅、更低的车身姿态、轮胎的款式以及前脸 E-Bronco 标示等都将与燃油版 Bronco 有一定的差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