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首款全电动系列量产车型在世界各地深受客户和媒体欢迎。奥迪 e-tron 是该细分市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无数的奖项和比较测试证明了这一点。借助 e-tron GT,Q4 e-tron 和 Q4 Sportback e-tron,奥迪正朝着 2021 年的电气化进程迈进。

2020 年上半年,奥迪向全球客户交付了 17,641 辆 e-tron 车型。尽管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导致市场困难,但与上一年相比,这相当于增长了 86.8%。因此,奥迪全电动车型在全球全尺寸电动汽车 SUV 领域中领先于竞争对手。它甚至是欧洲整体销量最高的电动 SUV 。

奥迪 e-tron 在斯堪的纳维亚市场尤其受到追捧。在电动交通领域的先驱国家挪威,它是上半年最畅销的乘用车模型。 e-tron 占在挪威交付的奥迪车型的 92%。它还占冰岛(93%),瑞典(12%)和以色列(14%)交付量的很大一部分。

在美国,e-tron 的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了 50%以上。销售和营销管理委员会成员 Hildegard Wortmann 表示:“奥迪 e-tron 对我们来说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清楚地说明了我们对可持续和渐进式优质出行的愿景。我们的首款纯电动 SUV 集设计,动态处理,以及采用最新技术的内饰质量,无需妥协即可实现无排放驾驶。 e-tron 是奥迪新时代的开始。我们将继续这个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