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Jeep)插入式混合动力推进解决方案是电动汽车领域的最新布局,首先从 renegade 4xe 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始,增强其 SUV 系列的传奇越野能力。吉普车的最新发展充分体现了其自由,冒险,真实性和激情的核心价值。

吉普 Renegade 4xe 集中在效率,性能和责任感的支柱上。它将是有史以来最省油的吉普 SUV,新的 4xe 技术可在全电动模式下实现零尾气排放。效率不能以牺牲性能为代价。

吉普 Renegade 4xe 仍然忠实于其全地形运动,同时通过平滑的响应和加速提供了增强的道路驾驶体验。电动机产生的增加的扭矩以及以极高的精度进行调节的能力确保了在任何地形上均具有更大的四轮驱动能力,适合极端越野探险。

得益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混合模式下的二氧化碳排放低于 50g / km,并降低了拥有成本。但是,由于设计周期对环境的影响最小,因此吉普品牌对可持续性的关注远不止于此,甚至在这些车辆上路之前就已经开始。

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通过提高越野能力,提高了吉普 Renegade 4xe 的能力,同时还提高了日常驾驶中的公路行驶性能。它不仅可以应付沙,泥,岩石,雪或冰,而且其功能和驾驶乐趣在城市中也相当优秀。借助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新款 Renegade 4xe 提供了有史以来所有吉普 SUV 最佳的性能和行驶动力。它具有 “去任何地方都能做任何事” 的能力,并且具有传奇的 4×4 功能,已有近 80 年的历史。

同时,由于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在全电动模式下行驶时零尾气排放能够行驶长达 26 英里,因此它是城市日常驾驶的理想之选。在更长的时间里,与内燃机结合使用时,混合动力模式下的二氧化碳排放小于 50g / km 。如果是越野驾驶,则两台具有 Powerloop 功能的电动机可确保始终提供 eAWD 牵引力。

全新的 Jeep Renegade 4xe 凭借醒目的蓝色 Jeep,Renegade 和 4xe 徽标在内燃机(ICE)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车辆左侧的另一个推盖向后方覆盖充电端口,这是 4xe 车型所独有的。在内部,标配 7 英寸 TFT 彩色显示屏和带 8.4 英寸触摸屏的 Uconnect NAV,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DAB 收音机。 Limited 饰边的通风口,扬声器和中控台边框饰有黑色装饰,而 Trailhawk 饰边则采用宝石红色装饰。

Renegade 4xe 还配备了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选择器,具有 eAWD 模式(4WD 锁,4WD 低,坡道下降控制)的更新的 Selec-Terrain 旋转控制装置可接合不同的驾驶模式:自动,雪地,泥地和沙地以及岩石,包括新的运动模式,可增强油门响应和转向性能。

吉普 Renegade 4xe 将 1.3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与位于后轴之间的电动机配对,该电动机由 11.4 kWh 电池供电,可在行驶时或通过外部电源插座或充电点进行充电。高效的 1.3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单独提供 130hp 或 180hp 的功率输出,加上电动机产生的 60hp,经度和限量版的总输出功率为 190hp,而 Trailhawk 型号的功率为 240hp 。

在扭矩方面,电动机产生 250Nm,而内燃机产生 270Nm 。内燃发动机和电气单元的组合确保了性能和最大的驾驶乐趣,在大约 7.5 秒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 62mph,在全电动模式下最高速度为 81mph,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最高为 124mp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