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对于奔驰的未来电动汽车而言并不是问题,因为它刚刚宣布其 EQS 旗舰电动轿车一次充电将行驶超过 435 英里或 700 公里。

该信息由戴姆勒老板 OlaKällenius 在戴姆勒年度会议上公开。关于将于明年推出的 EQS,他说它将标志着:梅赛德斯电气化的新时代。 EQS 将设定全新的标准。根据 WLTP,拥有超过 700 公里的续驶里程。

他表示,借助 EQS,我们对汽车的思考方式正在发生变化。这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基于全电动架构的全电动豪华轿车。从电池的位置到汽车的设计,这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

EQS 将是第一个挑战(甚至可能超过)Model S Long Range Plus 的非特斯拉 EV,其声称的 EPA 续航里程为 402 英里/ 647 km,具有 100 kWh 电池组。

必须说的是,在美国按照 EPA 测试周期而不是 WLTP 测试汽车进行测试的 435 英里/ 700 km 的行驶里程将低一些。同时,梅赛德斯尚未公布确切的数字,但对于超过 435 英里/ 700 公里豪言壮语,我们必须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