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成立于 1954 年,但即使拥有如此悠久的传统,双龙在韩国以外仍然相对陌生。它现在由 Mahindra 拥有,后者在 2011 年接管了这家公司,但现在印度巨头正在寻求出售该品牌,而我们现在知道它仍在继续进行其 EV 项目,这令人感到有些惊讶。

 

早在 2018 年日内瓦车展上,双龙就推出了 e-SIV 概念车,据说是该公司的首款 EV 的可能形态。现在,两年后,它正在打造该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预计将其称为 Korando E100 。

它将由单个驱动前轮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 188 马力,并由 61.5 kWh 的电池组供电。根据旧的 NEDC 数据,据称这足以提供 261 英里(420 公里)的续航里程,因此一次充电后其真实续航里程将约为 200 英里(320 公里)。

有了这种功率输出,它将成为 Korando 系列中最强大的车型,但其最高速度将被限制为仅 95 mph(153 km / h)。它将成为豪华 DS3 Crossback e-Tense,标致 e-2008,起亚 e-Niro(或 Niro EV)和现代 Kona Electric 等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它定于 2021 年 4 月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