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激动人心,环保的电动汽车和先进的出行解决方案的设计者 Fisker Inc. 今天证实,该公司已经收到 7,062 辆 Ocean SUV 的提前预订和定金。 Fisker Ocean 预计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是公司预计到 2025 年投放市场的四款全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

 

Fisker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enrik Fisker 表示:“我首先要感谢所有预订持有者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目标是到 7 月底达到 5,000 个预订,因此看到这一水平确实令人鼓舞,我们不仅看到预订率加快,对菲斯克车型的全球关注度在上升,而且向我们注册以获取更多信息的人数还在持续增加。我们创建了 Fisker Flexee 应用程序,不仅使注册和预订系统轻松自如,而且还成为我们最终实现对电动出行即服务的长期愿景的平台。”

Fisker 计划到 2025 年将投资组合扩大到四辆汽车。除了 Ocean SUV,这四辆汽车的阵容还将包括基于 EMotion 概念的-超级运动型轿车,运动型跨界车和生活方式皮卡。每辆车都将使用行业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技术供应商的平台,电池组和组件系统进行交付。 Fisker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平台和制造地点进行最终选择,这与计划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Fisker Ocean SUV,目前来看计划基本保持一致。

作为阿斯顿·马丁的前设计师,亨利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一手创立了 Fisker 公司,他曾参与过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阿斯顿·马丁 DB9 等多款车型的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