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Vans 是中小型和大型货车领域的汽车供应商,可满足客户对宽敞空间的所有要求。现在,将使用小型面包车平台制造出一种新车,该车既适合家庭需求,又是活跃休闲爱好者的合适伴侣。

与成功定位于中型车的 V-Class 一样,Mercedes-Benz Vans 也将从 2022 年上半年开始为私人客户提供小型厢式货车。这种新车型的级别标记为 “ T-Class” 。

“随着新型梅赛德斯-奔驰 T 级轿车的推出,我们将提供一种车辆,使家庭和有娱乐活动的人踏入梅赛德斯-奔驰世界。这些客户寻求吸引人且实用的紧凑型车辆,而正是这些要求才是新的 T 级轿车所满足的。” 梅赛德斯·奔驰客货车负责人 Marcus Breitschwerdt 说。

戴姆勒集团首席设计官 Gorden Wagener 说:“借助 T 级的新布局和设计,我们实现了功能性和理想性的融合。” “凭借我们独特的感性纯净设计理念,我们创造了一个吸引人的家庭伴侣,即 T 级,其设计,比例和感知价值会让消费者受到鼓舞。”

作为全新的发展,T-Class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一员,乍一看将是显而易见的,并且具有三尖角星无可挑剔的典型特征。特别是在设计,价值,安全性和连通性方面,新车将承载梅赛德斯-奔驰的基因。

私人客户市场是全新开发的梅赛德斯-奔驰 T 级轿车的重点。 T 级轿车将以诱人的价格比满足家庭和休闲人士的需求。字母 T 代表高效的房间概念,因此非常适合作为带有三点星形星星的紧凑型家庭货车的型号名称。

新型梅赛德斯-奔驰 T 级轿车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并且适合多种不同的用途,其中包括在共享服务中作为参考的乘客运输-同时不影响舒适性。例如,在车辆左侧和右侧都可打开的滑动门可轻松舒适地进入车内。除了传统的驱动系统外,还将有全电动版本。

在小型货车领域,自 2012 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 Vans 一直以商业定位的 Citan 为代表。去年 8 月,Vans 部门宣布了紧凑型城市送货车的后继产品,以及全电动版本。在这个小型货车平台的基础上,将生产两辆车:梅赛德斯-奔驰 Citan 是为商业客户量身定制的不妥协的车辆,而梅赛德斯-奔驰 T-Class 主要针对私人客户。奔驰将与雷诺-日产-三菱合作建立 T 级车和 Cit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