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轻型卡车的领导者 Lordstown Motors 和 DiamondPeak Holdings Corp. 宣布,他们已经就业务合并达成了最终协议,这将使 Lordstown Motors 成为公开上市的公司。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将更名为 Lordstown Motors Corp.,并有望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并以新的股票代号 “ RIDE” 交易。

此次合并以及公司强大的行业合作伙伴网络的支持,将推动 Lordstown 的全电动皮卡车 Lordstown Endurance 的开发和商业化。

Lordstown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Burns 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将 Lordstown Motors 打造成为一家与竞争对手维度不同的顶级电动卡车公司。凭借我们的第一辆汽车,革命性的 Lordstown Endurance,我们处于成为行业领导者的独特位置。我们的全电动全尺寸皮卡车每加仑可行驶 75 英里,并且经过专门针对大型商用车队市场进行了系统化的工程设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其中包括制造,公用事业,运输和送货以及农业。自从一个月前发布以来,Endurance 得到了热情的支持,迄今为止,我们已经获得了 14 亿美元的预订单。

为完成 Lordstown 的使命,该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购买了前通用汽车 Lordstown 组装厂,该厂占地 620 万平方英尺,估计每年进行少量投资即可生产超过 600,000 辆电动汽车。 DiamondPeak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Hamamoto 补充说:“我们已经对数百家公司进行了超过一年的评估,而 Lordstown 在电动汽车和轻型卡车的融合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家与众不同的,高增长的公司。

洛兹敦(Lordstown)于 2020 年 6 月 25 日推出了其旗舰 Endurance 皮卡车的原型,迄今为止,该汽车已收到超过 27,000 笔预订单,潜在收入超过 14 亿美元,主要来自商业车队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