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e-Mobility Power Co.,Inc.(eMP)选择了 ABB 新推出的 Terra 184 电动汽车充电器,以实现该国电动汽车市场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并加速该国向可持续交通发展的转变。该订单的财务细节未披露。

该项目是日本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份额从 2018 年的 1%增至 20-30%的一部分。 eMP 是东京电力公司控股公司(TEPCO)的合资企业)和日本最大的两家公用事业公司打造的电力公司。

为了鼓励采用电动汽车,eMP 致力于减少充电拥堵并提高充电站的可及性,从而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为车辆充电。为了使 EV 充电基础设施现代化,eMP 将用 250 多个 Terra 184 单位代替过时的充电器。定于今年秋天开始交货。

eMP 会将充电器安装在路边,高速公路和其他公共场所的商店,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 ABB 的快速紧凑型 Terra 184 充电器可同时为最多两辆电动汽车充电,非常适合日本城市使用。

Terra 184 是 ABB 最畅销的 Terra 充电器系列的最新成员,并支持市场上的所有充电标准,包括 CCS,CHAdeMO 和 AC 。 Terra 184 具有高度可定制的功能,例如电缆管理系统,屏幕和信用卡支付终端,可为广泛的 EV 用户提供最大的充电便利性。

Muehlon 总结道:“ ABB Terra 184 充电器是 EV 充电解决方案十多年专业知识的结晶,旨在满足当今电动汽车的需求以及明天全面电动化的潜力。”

自从十年前进入 EV 充电市场以来,ABB 已在 80 多个国家/地区销售了 14,000 多个 DC 快速充电器。最近,ABB 因其在支持国际采用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方面的作用而最近获得了 2019 年全球电动汽车领袖奖。迄今为止,日本已售出超过 250,000 辆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中有 7,000 台大功率充电器(> 20kW)和 18,000 台充电器(3 〜 6kW)目前正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