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 eMobility 宣布将在纽约现场测试新的电动汽车(EV)充电技术,即仪表集成充电器(MIC)。 MIC 提供了一种创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来测量为 EV 充电所需的电量,以便驾驶员,公用事业公司和其他机构可以跟踪和管理消耗。

“目前,对于拥有电动汽车的大多数客户而言,电动汽车的能源消耗会与业主电费中的所有其他用途混合在一起,因此无法确定通过向电动汽车充电与家用空调或照明相比所产生的能源成本。借助 MIC,用于电动汽车的动力将单独显示。” 西门子 eMobility 解决方案和北美未来电网业务负责人 John DeBoer 说。 “西门子正在努力通过我们的全套充电设备和解决方案来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这可能是电动汽车驾驶员了解他们在转向电动汽车时节省燃油的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方式。”

服务于纽约市和纽约州威彻斯特县的能源公司 Con Edison 将招募多达 20 位具有智能电表的住宅客户来参与该项目。 Con Edison 将收集有关这些电动车车主充电习惯的信息,并与西门子共享。该项目得到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开发局(NYSERDA)的支持。

康迪爱迪生公司电动汽车事业部经理 Britt Reichborn-Kjennerud 说:“该项目将测试可帮助电动汽车驾驶员获得有关充电的有价值信息,管理其使用并降低成本的技术。” “西门子仪表集成充电器还可以使我们更容易鼓励驾驶员在非高峰时间充电,从而帮助我们向 350 万客户保持可靠的服务。”

西门子 eMobility 解决方案将整合几乎所有家庭使用的标准电表插座,以及标准的市售 EV 充电站。标准公用事业电表可用于记录能源使用情况,电表中的通信会将数据发送回公用事业,然后可与客户共享。

数据也可以用于以单独的比率对 EV 进行计费,尽管在此演示中将不采用离散计费。例如,可以利用使用费率对电动汽车进行计费,以利用低成本的非高峰时段充电,而在电动汽车无法使用的高峰时段,房屋可以保持固定价格,而不会承受高价充电。

西门子预计将在 2021 年初交付并安装原型,并于当年晚些时候提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