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计划在三款 KONA Electric 紧凑型 SUV 创造新的续航里程记录的同时,在电动汽车领域也做出了真正的表率。

在为期三天的远程任务过程中,纯电动超小型 SUV 各自行驶了 1,018.7 公里,1,024.1 公里和 1,026.0 公里(km),一次充电即可超过 1,000 公里的目标。每个距离也代表了 64 kWh 电池容量的记录,因为每 100 km 的 6.28 、 6.25 和 6.24 kWh 的功耗数字远低于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确定的每 100 km 14.7 kWh 的标准值(WLTP)。

现代汽车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尔说:“这项任务证明了我们的 KONA Electric 具有出色的电气性能,效率和电池续航能力。” “除了环保电动汽车的所有优点之外,这种面向生活方式的汽车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和紧凑型 SUV 的引人注目的设计。”

将近 35 小时的测试在德国东北的赛马场 Lausitzring 进行。测试中使用的所有车辆均为工厂规格,未经改装,均配备 215 / 55R17 尺寸的标准 Nexen N Fera SU1 低滚动阻力轮胎。每辆车的空调和娱乐系统均保持关闭状态,可用功率仅用于推进。仅白天行车灯一直亮着,以符合道路交通的法律要求。

团队(来自著名的德国商业杂志 Auto Bild 的一支和来自现代德国汽车的两支)将汽车保持在平均时速 29 至 31 km / h 之间,以反映欧洲典型的市区交通速度。在第三天,车辆设法覆盖了 20 多公里,剩余容量仅为 3%。在零充电率的情况下,车辆继续行驶了数百米,然后才断电并停止。

现代汽车德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JürgenKeller 说:“通过这次测试,KONA Electric 证实了我们许多客户已经知道的事情:这是一款可靠,高效且环保的生活方式 SUV,可日常使用。” “驾驶 KONA Electric 或其他现代 EV 的客户可以期望驾驶很长的距离而不会充电或感到续航里程焦虑。”

现代汽车最近透露了其计划,通过推出专门用于电池电动汽车的新 IONIQ 品牌来领导全球电动汽车市场。该公司将在未来四年中推出三种新的电动汽车模型,并根据其 “人类进步” 愿景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电动汽车体验。该公司的母公司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计划销售 100 万辆电池电动汽车,并在 2025 年之前占据 10%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