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为第八代高尔夫电气化做出努力,推出了两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高尔夫 eHybrid 和高尔夫 GTE 。 Golf eHybrid 旨在提供最大的舒适度,并提供 150 kW(204 PS)的输出。德国的价格从 39,781.18 欧元起(折合 47,339.60 美元)。 Golf GTE 的输出功率为 180 kW(245 PS),具有出色的运动性能,同时兼顾了功率和效率。底价定为 41,667.40 欧元(49,584.21 美元)。两种型号的销售现已开始。到今年年底,总共将有八种不同的 Golf 和 Golf Variant 车型提供混合动力驱动,因此,Golf 将成为该品牌混合动力水平最高的产品系列。

与高尔夫 Mk7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比,新的高尔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能量容量(13 kWh)高出 50%。这允许更大的续航里程。电池充电后,Golf eHybrid 和 Golf GTE 会开始电启动,因此可以实现本地零排放。高尔夫 eHybrid 完全可以覆盖 80 公里的电力,而高尔夫 GTE 则可实现 62 公里的零排放里程。

大众汽车提供高级 “ Style” 装备版本的 Golf eHybrid 。 Digital Cockpit Pro 系统,包括流媒体和 Internet 在内的 “发现媒体” 导航系统,DAB +,具有感应充电功能的手机界面,语音控制,动态道路标志显示,多功能皮革方向盘,运动舒适型座椅(eHybrid),行驶辅助系统,以高达 210 km / h 的速度辅助行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前辅助自动紧急制动,Air Care Climatronic 自动空调,带刹车的起/停系统能量回收,V2X 本地警告系统,新的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舒适启动功能,LED Plus 大灯和 LED 尾灯组以及铝合金轮毂。高尔夫 GTE 还配备了一些细节,例如定制的保险杠,定制的高级运动型座椅(带有集成式头枕)和散热器格栅中的 LED 灯带。

借助新的 Golf eHybrid 和 Golf GTE,大众汽车将推出下一代车型,作为广泛产品攻势的一部分。作为这项攻势的一部分,第八代高尔夫将推出更多不同型号的产品。新的 Golf GTI,Golf GTD 和 Golf R 等标志性运动车型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新的高尔夫变体也即将在市场上推出。温和的混合动力模式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带有第一个 48 V 温和混合动力驱动器(110 kW / 150 PS)的新型 Golf eTSI 已经上市。 eTSI 的进一步功率输出水平将在 2020 年底之前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