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 AI 和对话智能技术的领先创新者 SoundHound Inc. 宣布了与 Honda Motor Company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的一个里程碑,即将其 Houndify 声控 AI 平台集成到新的 Honda e 电动汽车中,并且是欧洲本田销量最高的 Honda Jazz 。

由 Houndify 提供支持的 Honda Personal Assistant 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车内对话界面,使他们可以控制环境,同时免提访问导航,娱乐和信息。个人助理支持五种主要的欧洲语言。

Houndify 语音 AI 包括获得专利的 “语音到意思” 和 “深度含义理解” 技术,可在语音识别和响应方面提供空前的速度和准确性。该平台了解上下文的能力(例如用户的位置或以前的查询)消除了重复信息的需求,并允许进行更自然的对话。

通过 Houndify 语音 AI 的强大功能,驾驶员和乘客甚至可以向 Honda Personal Assistant 询问最复杂的问题,例如:“ OK Honda,向我展示 5 公里以内的餐馆(法国和日本除外,这些餐馆拥有 Wi-Fi)至少三颗星,并在晚上 10 点后开放。” Houndify 记住上下文的能力允许进行一些有用的后续问题,例如 “它有停车位吗?” 自然语言界面可以主动提示您进行下一步操作,例如到目的地的指示。深度导航集成使驾驶员可以通过问 “沿途有便利店吗?” 之类的问题来进一步体验。

SoundHound Inc.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Keyvan Mohajer 说:“本田 e 是首个采用 Houndify 语音 AI 平台的纯电动汽车,而 Jazz 则是本田在欧洲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