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发布了 8 月汽车交付量数据。数据显示,蔚来 8 月交付量达 3965 台,同比增长 104.1%,创下月度销量新高,其中蔚来 ES8 交付了 1125 台,同比上涨 670.5%;ES6 交付了 2840 台,同比上涨 58%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 7 月,蔚来 ES6 已连续 10 个月蝉联纯电 SUV 销量冠军,同时,ES6 还出现在 2020 年二季度纯电销量榜上,位列 SUV 品类第一。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 CEO 李斌自豪地表示,蔚来汽车在 8 月份的交付量和新增订单双双创下历史新高,他相信随着着全球供应链产能的不断提升,蔚来汽车的产量将得到提升,预计在 9 月份将能向市场交付 5000 辆。

与此同时,蔚来还将投入大量资金支持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为下一步开拓全球市场做准备。此外,蔚来在全国的布局也在进行中,目前为止,蔚来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到全国的 91 个城市,开设有 22 家蔚来中心和 129 家蔚来空间,共计 151 家门店;蔚来还相继建造了 145 家换电站,以供蔚来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