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正式公布了 2020 年 8 月的汽车销量为 2057 辆,同比增长 143%,环比实现六连增。根据官方消息,自 2018 年 9 月启动交付至今,威马汽车的累计销量达到 33813 辆。

威马汽车是目前智能电动汽车中唯一聚焦 15-25 万元主流乘用车市场的品牌。依托大数据平台对用户需求及市场潜力的精准分析,威马以创新思维赋能新零售模式,不断优化渠道战略布局,加速在城市副中心拓展更轻量化、多元化的用户触点建设。 8 月,威马在全国又新开 30 家门店,今年以来新开门店数量已达 94 家。

2019 年,威马汽车已率先量产同级别中功能最全的 L2 级驾驶辅助技术——Living Pilot 智行辅助系统,包括 ACCA 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 TJA 低速跟车随行辅助、 APA 自动泊车辅助等 12 项驾驶辅助功能。

根据威马汽车大数据平台显示,截至今年 8 月,威马用户使用 L2 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行驶总里程达 3145 万公里,使用 APA 自动泊车功能超 88 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