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 Pro +宣布了九月份通过雷诺合同租赁购买的所有 ZOE Van 和 Kangoo ZE 客户的新优惠,包括免费为两辆车提供家用充电壁挂式箱以及减少 Kangoo ZE 的每月付款,从而使人们更快转向电动商用车。

此报价是在电动商用车需求激增之后进行的,雷诺 ZE 厢型货车的销售在 2018 年至 2019 年期间增长了 223%,占 31%的市场份额。雷诺推出拥有 245 英里续航里程的全新 ZOE 货车以及 Master ZE 续航里程的扩展车型,包括新的 3.5t 的新配置,这意味着雷诺 Pro +提供了市场上最大里程的电动商用车。

对于所有在 2020 年 9 月 1 日至 30 日之间订购雷诺合同租用的 ZOE Van 或 Kangoo ZE 的新客户并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之前注册并提供资金的客户,均免费提供 BP Chargemaster 家用充电墙盒,代表潜在客户节省约 450 英镑(603 美元)。

家用充电壁箱的便利性意味着 ZOE Van 客户可以在 9 小时 25 分钟内为车辆充满电,而 Kangoo ZE 客户则可以在 6 小时内充满电。由 52kWh 电池和 80kW R110 电动机驱动,New ZOE Van 还可提供 50kW DC 充电,仅用一小时十分钟即可实现零至 80%的充电。如果时间比较紧,则 30 分钟的充电足以增加 90 英里的续航里程。

雷诺 ZOE 货车的行驶距离为 245 英里,有两种装备精良的规格可供选择:商务车和商务车+。两者都配备了最新的技术和连接性,包括具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雷诺 EasyLink 信息娱乐屏幕,TFT 驾驶员信息显示器以及一系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它还具有五年的 100 英里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