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今天披露了其全新途胜的第一张照片。新的设计亮点包括现代的标志性大灯重新设计,称为 “参数化隐藏灯”,以及全新的双座舱布局,可提供针对高科技用户体验优化的个性化空间。这些官图暗示着途胜标志性的勇气和开拓精神相匹配的创新功能。

现代汽车的 “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标识首次出现在新款伊兰特上,而途胜前卫的 “ Parametric Dynamics” 设计主题带来了情感冲击。

全新的途胜先进的外观设计表达了现代设计师所谓的 “参数动力学”,它利用线条,面,角度和形状通过数字数据创建动感珠宝般的表面细节,展示了空前,大胆的设计美学。参数化隐藏灯提供了强烈的第一印象。这些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DRL)无缝集成到类似宝石的格栅中,并且只有在驾驶员打开时才显示出来。

SUV 的前端由几何形状的 “珠宝般” 格栅主导,该格栅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 Parametric Hidden Light 技术。与新的现代索纳塔所使用的技术相同,将照明元素集成到车辆的镀铬亮面中,仅在照明时显示 SUV 的三角光特征。

进入全新的途胜宽敞的内部空间或 INTERSPACE,就像进入一个整齐有序的房间,日常烦恼消失了。在这里,空间,技术和信息和谐相交。

途胜内部布局的演变导致仪表显示器的下部降低,分层,感性的形式增强了开放感。仪表板的宽阔脊与车门无缝融合,像深深的峡谷一样包裹着前排乘员。完全融合的中央面板的垂直取向,感性形式的灵感来自瀑布。从中央装饰板到后门的双银装饰线流线形,以互补的中性色调协调整齐的优质表面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