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一直有很多猜测,但关于由前特斯拉首席技术官 JB Straubel 创立的回收公司 Redwood Materials 的官方信息很少。现在 Straubel 在接受采访时提供了有关 Redwood Materials 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

Straubel 告诉《华尔街日报》,该公司的目标是建立 “反向超级工厂” 。在回收工厂,该初创公司希望再次提供昂贵的电池材料,例如镍,钴和锂,从而降低价格。 Straubel 指出,电动汽车及其电池的整个市场仍然由电池单体所需的原材料成本主导。

Redwood 计划中的回收利用应该使材料变得如此便宜,以至于 “整个方程式发生了变化”,整个行业真正开始运转。 Straubel 认为,原材料仍占电池成本的 50%到 75%。这就是为什么他认为降低成本的潜力更大。

Straubel 认为这一过程非常有效,以至于 “未来几年来淘汰的来自电动汽车的电池可以迅速剥离,回收以用作其核心材料,并用于重建新的动力电池,从而形成一个闭环,几乎不会丢失任何材料。” 尚未公开如何进行电池单元的机械拆卸的细节。在工业规模上自动拆卸和分离单个物料是回收公司面临的巨大挑战。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轮融资中,Redwood Materials 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大约 4000 万美元,其中包括亚马逊首席执行官 Jeff Bezos 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共同参与的资金。此外,Redwood 计划到年底将现有的 50 名员工增加到大约 200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