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 现在拥有先进的新动力总成,新型号规格以及更多选择,使其对更广泛的客户更具吸引力。在保有对原始产品的越野热情和尊重的前提下,New Defender 通过先进的全地形技术重新定义了 21 世纪的冒险,提供了变革的能力,同时仍然秉承了 70 多年来路虎标志性的开拓精神。

对于 2021 年的款式,先进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 P400e 是 Defender 扩大吸引力的关键。 P400e 结合了强劲的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 105kW 电动机,不仅扭矩低,而且运行成本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 74g / km,综合经济性为 85.3mpg(3.3l / 100km)。它将在零尾气排放的全电动模式下可以运行长达 27 英里(43 公里),包括越野,电动机的即时扭矩使 Defender 更加强大。

P400e 具有无与伦比的功能和全尺寸 4×4 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越野能力,能够纯粹在 EV 模式下以低档行驶,从而为野外探险带来了新的维度。 Defender P400e 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是 20 英寸合金轮毂,电子空气悬架和位于车辆左侧的充电端口。

Defender P400e 提供五或六个座位,标准三区域气候控制,隐私玻璃和太阳能衰减玻璃供选择。 PHEV 车型特有的是再生制动,它具备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回收在减速和制动过程中损失的能量并将其送回电池组的关键技术组件。

PHEV 动力总成也带来了卓越的越野能力。电动马达和平稳,强劲的汽油发动机共同实现的线性扭矩传递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可与使 Defender 成为最坚固,最耐用的 Land Rover 的先进系统无缝配合。 P400e 可以拖曳 3,000kg 的重量,并能够承受 168kg(动态)或 300kg(静态)的车顶负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