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标致及其 e-Boxer 推出之后,雪铁龙宣布推出全电动 e-Jumper,它将于 2020 年末在欧洲上市。

它可以作为平板货车,具备多种功能车型定位提供给客户选择,有 4 种长度和 3 种高度选择(与标致相同),有效载荷高达 1890 kg(取决于版本),并且与燃油版本相同的装载量,最大为 17 m3 。

两个较短的版本(L1 和 L2)可用 37 kWh 电池供电,预期可达到 WLTP 范围 200 公里(124 英里),而 L2S,L3 和 L4 可用 70 kWh 电池供电,最长可达 340 km(211 英里)WLTP 。

电池组由 PSA 的合作伙伴 BEDEO 组装,并保证 8 年或 160,000 km,之后的有效充电量达到 70%。电动机的峰值输出为 96 kW,扭矩为 260 Nm,足以达到 110 km / h(68 mph)的速度。

根据版本的不同,可以使用 3.7-22 kW 车载充电器或 DC 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新闻稿中提到 50 kW,并在 45-60 分钟内充电 80%)。

该公司还将在 2021 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 “ Berlingo” 小型货车,从而完成商用面包车的电气化(“ Berlingo”,“ Jumpy” 和 “ Jum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