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困扰意大利高端汽车品牌玛莎拉蒂的复兴计划终于来了,这次是带来名为 Grecale 的多动力紧凑型 SUV 的明星,而且它会附带电动汽车型供用户选择。

玛莎拉蒂 Grecale 的尺寸定在目前不受欢迎的 Levante SUV 之下,很可能以 Alfa Romeo Stelvio 为基础。

尽管玛莎拉蒂拒绝承认与宝马 X3 或保时捷 Macan 差不多大小的 Grecale 与 Alfa Romeo 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共享零件,但玛莎拉蒂刚刚向那不勒斯附近的卡西诺工厂投资 10 亿美元进行升级。

并非偶然的是,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Alfa Romeo Stelvio)就在那不勒斯附近的卡西诺工厂打造。玛莎拉蒂已经确认它将同时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版。

玛莎拉蒂已经相信 Grecale 将成为其最畅销的新车型,这是推动该品牌电气化并达到 EU7 排放法规的一部分,该法规对未达到 2021 年二氧化碳排放目标的汽车公司施加 95 欧元的罚款,乘以销量。

玛莎拉蒂为 Grecale 设定了许多目标。玛莎拉蒂表示它将是同级 SUV 中具备最高极速,同时也是加速最快的车型,并拥有最佳的操控性和最宽敞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