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Jaguar F-PACE 拥有自信的新外观,精美的全新内饰,最新一代的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包括 PHEV 和 MHEV 技术在内的直列四缸和六缸发动机的选择,更加豪华,连通且高效。四缸 404PS PHEV 的全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33 英里。

新的外观设计为屡获殊荣的 F-PACE 性能 SUV 带来了更清洁,更放心的外观,并采用了新的雕刻引擎盖,具有更大的功率,外观凸出部分和更平滑,更精确地定义的表面。新型发动机罩还减少了汽车前部的行李箱盖数量,从而为车身带来了更加醒目的外观。

捷豹(Jaguar)具有传统徽标灵感的 “钻石” 细节饰有加大格栅,而侧面挡泥板通风口现在采用了标志性的 Leaper LOGO,表明了对整车细节的特别关注。带有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和深色网眼细节的新前保险杠在视觉上加宽了新 F-PACE,从而确保了更加动态的感觉。

带有 “ Double J” 日间行车灯(DRL)签名的新型超薄全 LED 四头灯,可通过可选的 Pixel LED 技术获得,可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亮度。凭借自适应驾驶光束功能,该功能可以评估前方道路并自动调整远光灯以遮挡即将来临的交通或交通标志,该系统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 LED 段来创建可变的光束模式,以优化可视性并最大程度地降低分散其他驾驶员注意力的风险。

高级 LED 技术已作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并且在 SE 和 HSE 型号上提供自动远光辅助功能。该技术使用前置摄像头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自动切换,从而降低了迎面而来的驾驶员的危险。当作为附加链接选件的一部分安装时,所有型号上的动画方向指示符也都可用,并提供更高的复杂度。

快速充电(32kW DC)能够在 30 分钟内提供 0-80%的电量,而家用 7kW 壁挂箱可以在短短 1 小时 40 分钟内提供 0-80%的电量。

在后部,新的超薄线条灯采用了 Jaguar 的双弯道图形(首次在全电动 I-PACE 上预览),以突出车辆的宽度。新的保险杠设计和造型新颖的后挡板也增加了视觉效果,并提供了更加自信的外观。

在有针对性的 R-Dynamic 规范中,新的 F-PACE 具有一系列独特的设计元素,使外观更加注重性能,而所有型号均提供了额外的 Black Exterior Pack,可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外观和定制元素亮黑色。

F-PACE 拥有全新的内饰,具有更高的奢华感,增强的连通性以及更好的宁静和精致。新的驾驶舱设计更加大胆,更具活力,并且更加注重驾驶员。新型运动型中控台,外形更快,可扫至仪表板,并配有可选的无线充电器和更大的控制台存放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