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计划带来全电池驱动的电动路虎揽胜车型。这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次承认其计划推出这种车辆。据信,电动路虎揽胜车型的尺寸接近于路虎揽胜 Velar,它将与电动捷豹 XJ 共享基础技术,捷豹 XJ 已开发了一段时间。

捷豹路虎首席财务官阿德里安·马尔代尔(Adrian Mardell)在电话会议中提到了这个信息。自从 Jaguar I-Pace 跨界车推出以来,一直有传言说电动 Land Rover 也已经打造有一段时间了,但这次是对这种车型的首次半官方确认,这自然是 Jaguar Land Rover 电气化计划的第二步。

在电话会议上没有提及续航里程的细节,合乎逻辑的数据参考是 I-Pace 的 234 英里的续航里程。电动版路虎揽胜的上市时间也未提及,但谨慎地,我们可以预估做为捷豹 XJ 兄弟车型将于明年发布,然后作为 2022 款车型上市。

这可能意味着,如果其余时间表按计划进行,那么我们可以期望到那时为止会有电动揽胜在销售。不过到那个时候,它应该在市场上不乏竞争对手,因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到时候也会推出更多的电动 SUV 和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