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佐治亚州,杰克逊县和商业城市的支持下,SK Innovation 宣布了其计划在 2021 年底之前雇用 1000 多名熟练的美国工人的计划,因为该公司正准备为两个电动汽车电池工厂中的第一个进行初始生产。在佐治亚州历史上最大的经济项目之一中,SK Innovation 确认了对该设施的长期投资计划,这将使佐治亚州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中心之一。

SK Innovation 最近在 Commerce 点雇用了 60 名员工,从而达到了招聘的里程碑。这些员工包括生产主管,生产/过程/电气工程师和质量/物流专家,他们将在现场正在建设的两个 SK Battery America 工厂中工作并担任 EV 电池生产工人的培训师。

SK Innovation 最近还完成了佐治亚州工厂的关键建设里程碑,完成了其第一家制造工厂的外观设计,并在第二家工厂破土动工。两家 SK Battery America 工厂加在一起,每年将有足够的能力制造足够的电池,为 300,000 多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如果您沿着亚特兰大东北的 I-85 公路行驶,那么您将不会错过杰克逊县新的 SK Innovation 设施正在形成的画面。有了今天的公告,SK Innovation 就能很好地履行 26 亿美元的投资承诺,并在我们的州创造 2600 个承诺的就业机会。” 佐治亚州经济发展部专员 Pat Wilson 说道。

韩国最大的能源公司 SK Innovation 将在佐治亚州建造两个电动汽车电池厂,作为其美国电池业务 26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到 2024 年,该业务将直接在杰克逊县地区创造 2600 多个永久性就业机会。 SK Battery America 工厂计划于 2021 年开始运营,并于 2022 年开始批量生产。同一地点的第二家工厂预计将于 2023 年开始批量生产。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持续增长,SK Innovation 致力于把佐治亚州打造成电动汽车电池制造的全球领导者。

SK Innovation 美国子公司 SK Battery America 今年开始在佐治亚州的工厂开始对员工的招聘和培训,并计划到今年年底拥有 150 多名员工。它预计明年再雇用 900 名员工。 SK Innovation 是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 SK Group(韩国第三大企业集团)的关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