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 IONIQ 概念车,这是其对未来专用电动汽车客户体验的最新愿景。概念内舱的设计提出了将现代汽车从交通方式转变为适合各种生活方式的个性化出行解决方案的建议。

  

现代计划利用其丰富的电动汽车内部空间和强大的供电能力,将家用电器集成到其未来的 IONIQ 车型中,这些车型均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生活方式进行定制。

与 LG Electronics 合作制造的 IONIQ Concept Cabin 暗示了电动汽车内饰的可能性。例如,“服装护理” 和 “鞋管家” 将使客户在旅途中处理生活的任务,同时在吊顶式 77 英寸柔性 OLED 屏幕上欣赏视频内容。屏幕足够大,两个人可以同时欣赏不同的内容。

声音通过头枕中的扬声器发出,形成个人声音区域。此外,地面清洁机器人以及 UV LED 灯可确保内饰舱保持清洁和消毒。

现代计划从 IONIQ 5 开始提供此类增值体验,IONIQ 5 是一款电动汽车,计划于明年初推出。

现代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营销官 Cho Wonhong Cho 表示:“ IONIQ Concept Cabin 是一种改善客户体验的前所未有的方法,因为它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和生活方式进行定制。” “专用电动汽车将使我们能够彻底改变现代汽车向其客户提供的体验,使他们能够在车辆内外进行更多的工作。”

现代计划通过其最近推出的 IONIQ 专用电动汽车阵容品牌,在电动出行时代成为领导者。 IONIQ 车辆将安装在现代专用的 EV 平台 E-GMP(电子全球模块化平台)上,从而使该公司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车辆内外体验。

现代汽车表示,即将于去年推出的电动汽车 Ioniq 5 将提供与 Concept Cabin 所展示的类似的 “增值体验” 。 Ioniq 5 将采用中型跨界车的形式,并基于该汽车制造商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 45 EV Conce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