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 E-HS9 这款车目前已经处于预售阶段,预售起步价达到 55 万,高配版本预售 75 万,价格定位可以说相当高调。新车基于红旗 E115 概念车打造而成,让这款车型充满未来感。

 

红旗 E-HS9 整个 T 形中央控制系统由 4 个大屏幕组成,可显示极其丰富的信息。中央控制面板由实木材料+铝合金装饰制成,还配备了游艇式电子齿轮手柄。豪华的气氛不言而喻。此外,新车的后部还配备了后部娱乐系统,在前排座椅靠背的后部嵌入了两个大型多媒体触摸屏。

在动力方面,红旗 E-HS9 由前后双电机组成,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小功率版本的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为 218Ps,峰值扭矩为 350N·m,NEDC 续航里程为 460km,电池组的能量密度更高。它是 181.2Wh / kg 。前马达的大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 218Ps,峰值扭矩为 350N·m 。后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 330Ps,峰值扭矩为 450N·m 。续航里程为 510km,电池组的能量密度为 178.1Wh / k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