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正在与 ECONYL 尼龙合作开发由海洋和垃圾填埋场肥料制成的高质量内饰。下一代 Jaguar 和 Land Rover 车型将采用由回收工业塑料制成的 ECONYL 纤维制成的地垫和装饰件,服装制造商生产的面料残料,农业生产的渔网以及在海洋中被丢弃的被称为 “鬼网” 的那些材料。

使用负责任的采购和回收材料设计可持续豪华内饰的承诺是捷豹路虎 “零目的地” 使命的一部分,其创新有助于使环境更安全,更清洁,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可持续的选择。

由合成纤维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Aquafil 创造的 ECONYL 再生尼龙,已经被高端时装,运动服和豪华手表品牌用来制造手袋,背包,泳装和表带。

尼龙废料被世界各地的 Aquafil 回收。一年之内,该公司回收了多达 40,000 吨的废物,与石油生产的材料相比,回收过程将尼龙对全球变暖的影响降低了 90%。每生产 10,000 吨 ECONYL 原材料,可节省 70,000 桶原油,并避免 65,100 吨碳排放当量。

在最先进的处理中心内部,对废物进行分析,处理并准备送入化工厂,在该工厂中,尼龙废物通过化学处理工艺(称为解聚)分解成其原始原料。然后将原始尼龙材料制成纱线,称为 ECONYL 。

在整个过程中,用于防止海草在渔网上生长的其他副产品(例如非尼龙,金属材料或硫酸铜)被清除并送往其他行业进行回收。

所得的 ECONYL 再生尼龙聚合物具有与化石原料相同的化学和性能特征,可将其加工成用于地毯地板和纺织品的纤维。

然后,该纱线可用于制造未来的 Jaguar 和 Land Rover 车型的地板垫,其目标是使用更具环保意识和可持续性的材料,同时仍为客户提供优质耐用的产品。该过程正在帮助捷豹路虎迈向循环经济,这是其通往 “零排放” 之旅的一部分。

Jaguar Land Rover 内部系统高级工程师 Adrian Iles 说:“我们的设计师和工程师致力于开发下一代可持续材料,这些材料将在未来的 Jaguar 和 Land Rover 车型上使用。我们将重点放在使用最新,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和纺织品来创造新的可持续材料上。减少浪费,重新使用材料和减少碳排放是我们 “零排放” 使命的核心。这项具有开创性的材料研究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方法之一,也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的设计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年早些时候,捷豹路虎连续第二年获得 Carbon Trust 的认证,确认了全英国的业务运营均达到了国际公认的碳中和标准,即 PAS2060 。这些英国站点合计占 77%捷豹路虎的全球汽车生产。

目前,陆虎在揽胜 Evoque 上提供了优质的桉树纺织内饰,而 Evoque,揽胜和捷豹的全电动 I-PACE 则受益于可选的 Kvadrat,一种高质量的材料,结合了耐用的羊毛和绒面革,由 53 种再生塑料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