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计划在 2020 年底之前开始生产 e-tron GT,但是直到它量产出来(并揭示最终的量产规格参数)之前,我们将看到一个伪装成浅色的预生产原型。在第一印象中,很难看出它与 2018 年首次预览的时候相比发生了什么变化,实际上,它看起来很像概念车。

e-tron GT 将在 Neckarsulm 的 Audi Sport 的 BöllingerHöfe 工厂制造,它将与 R8 超级跑车共享生产线。该汽车制造商去年年底宣布,它正在开始修改和扩建该设施以容纳电动轿车的过程。

    

‘ 奥迪 e-tron GT 和奥迪 R8 将在车身维修厂分别生产。 R8 的车身维修店以其手工制作的外观脱颖而出,同时为 e-tron GT 创建了一个单独的,高度自动化的车身生产线。该装配线将延长 20 个周期,共计 36 个周期,用于 R8 和 e-tron GT 的联合生产。作为此升级的一部分,将集成新的输送机系统,因为将来的组装将不再仅依靠无人驾驶运输工具(DTV),而还将包括电动单轨系统(EMS)。’

e-tron GT 将成为首款实际在德国制造的电池供电的奥迪车型。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电动 SUV 实际上是在奥迪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工厂组装的,并且还将作为与一汽合资的一部分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长春工厂生产。

奥迪似乎为 e-tron GT 车身的高度自动化过程感到自豪。 85%的自动化过程分为 10 个工作站,其中 34 个机器人完成了大部分工作。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的工厂还拥有 20 辆无人驾驶运输车队,以运送周围的各种组件,以及高架输送机轨道和自动转运站。

奥迪与我们分享的有关 e-tron GT 的最后信息与汽车声音的产生方式有关。他们向我们保证,GT 独特的声音特征的创建过程是 “具有音乐创造力和技术能力” 的,并且由于该车与保时捷 Taycan 有关,其增强的汽车声音相当好,因此我们对它的期望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