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box 是生产电动汽车(EV)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能源管理公司,该公司宣布推出其首款快速公共充电器 Supernova,该充电器可提供 65 kW 的充电功率,而成本仅为同类充电器的一半。

这标志着 Wallbox 进入公共收费领域,补充了其目前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地区提供的住宅和半公共收费服务。

Supernova 为该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效率和可靠性。通过整合 Wallbox 屡获殊荣的双向充电器 Quasar 的多个模块化元件,Supernova 提供了优化的内部设计,使其轻巧且易于安装。该产品不失美学,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现代布局,成为 Wallbox 品牌及其创新和设计的标志性标记的代名词。

该细分市场目前的价值为 117 亿美元,在全球为扩大公共收费网络的广泛投资的推动下,该细分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呈指数增长。欧洲将在 2025 年之前安装 100 万个公共充电点,仅法国就承诺明年将提供 100,000 个充电点,而德国则计划在本十年内达到 100 万个充电器。在美国,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已宣布计划扩大对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投入数百万美元的资金。加利福尼亚州还宣布了从 2035 年开始禁止在该州销售汽油动力汽车的计划。

Supernova 有九个系统,可以协调工作以提供最大功率,同时保持操作独立性。这种模块化组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可靠性,以确保充电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持续最佳地工作。

Supernova 可将与同等的公共充电解决方案相关的成本降低约 50%。优化的充电器设计可确保生产效率更高,生产成本更低。它的模块化结构通过需要更简单的基础设施和资源(例如,无需重型机械来运输产品)而提供了安装和维护优势。

“最终,要使电动汽车完全替代内燃机汽车,我们必须消除与充电相关的任何不便,并为人们提供完美的体验,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旅途中。为此,广泛而有效的公共充电器网络至关重要。借助 Supernova 这样价格更便宜,更可靠的充电器,我们可以加快创建该基础设施的良性循环,进而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 Wallbo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nricAsunción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