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揭示了一种新的噪音消除技术,该技术可以消除驾驶室中不必要的道路和轮胎声音,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安静,更精致的体验。

在新的 Jaguar F-PACE,新的 Jaguar XF 和 Range Rover Velar 上引入的技术能够将不想要的噪音峰值降低 10dB,将整体噪音水平降低 3-4dB,这相当于通过降低汽车音响系统四个 “步骤” 。显着减少高达 300Hz 的低频噪声的暴露,有助于防止驾驶员在长途旅行中疲劳。

疲劳会影响驾驶员应对危险或突发事件的能力,与完全警觉的驾驶员相比,疲劳的驾驶员记录的平均反应时间增加了 16.72%。减少事故并改善驾驶员的健康状况是捷豹路虎 “零排放” 之旅的关键部分:通过不懈的创新,使社会更安全,更健康,环境更清洁。

Silentium 的 Active Acoustics 技术启用了主动道路噪声消除功能,该技术使用每个车轮上的传感器来不断监测路面的振动,并计算出消除乘员听到的噪声所需的反相声波。通过实时监控,可以隔离和消除坑洼或粗糙表面产生的意外噪音。

取消声音通过子午线音响系统播放,车辆监控客舱的占用情况可以优化所有驾驶员和乘客的主动道路噪声消除性能。该技术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以平衡精致,车辆重量和行驶动态,从而提供完美的优质感觉。

新型 Jaguar F-PACE 和新型 Range Rover Velar 上的主动道路噪声消除与发动机噪声消除相结合,并带有 P4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总成,从而进一步改善了舒适感。开拓性的系统使 PHEV 变型得以改进,以降低 CO2 排放和效率,而不会影响驾驶员的体验。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一个避风港,这项新技术使我们能够消除机舱中不必要的噪音。它使体验更加宁静,改善了乘客的健康状况,并帮助减少了认知负担,从而缩短了反应时间。捷豹路虎精制先进技术专家伊恩·苏菲尔德说:“主动道路噪声消除技术不仅有可能改善道路安全,而且还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福祉和生活质量。在冠状病毒感染后的世界中,“新常态” 正在兴起,我们期望客户对私人交通的期望达到捷豹路虎首席医学官史蒂夫·伊利博士说:“我们将把重点放在安全,整洁的机动性上,使个人空间,福祉和卫生状况更为重要。”

正在开发新技术和新材料,以适应捷豹路虎不断变化的机动性世界,其当今的车辆旨在帮助改善乘客的健康状况,其中包括驾驶员状况监测器和带有 PM 2.5 过滤功能的机舱空气电离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