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新加坡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HMGICS)正式成立。该中心将作为集团未来流动性研究和开发的开放式创新实验室,旨在彻底改变未来流动性价值链。

“ HMGICS 是现代汽车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该设施是世界上首个此类设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说:“这将为更多的韩国公司在这里投资,与当地供应商和中小企业合作,与我们的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铺平道路。” “新加坡的目标是,根据我们对《巴黎协定》的承诺,到 2040 年使我们所有的车辆都使用更清洁的能源。我们希望这将为我们的经济开辟新的增长领域,并为新加坡人创造令人兴奋的就业机会。”

“韩国和新加坡已经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合作,HMGICS 代表了我们两国之间持续合作的新里程碑,”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长宋允表示。 “这项合作的关键在于找到方法,以凝聚我们各自的优势。”

“新加坡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将努力实现’ 以人为本的价值链创新,以实现出行方式的转变。” 我们将提供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 “我相信,来自 HMGICS 的创新将使我们未来的全球社会变得更好,并为人类进步做出贡献。”

通过 HMGICS,集团将通过三个战略方向实现其以人为本的移动价值链创新的愿景。

首先,该集团将通过以人为本的数字化转型,提高工作价值和工人的尊严。 HMGICS 将开发结合 AI,ICT 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创新系统,以创造能够发挥创造潜能并提高人类价值的工作环境。

其次,该集团将建立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智能移动环境,在此环境中,产品将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而移动服务将丰富其客户的生活。

最后,本集团将作为智慧生态系统中负责任的行业成员,为新加坡智慧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位于新加坡心脏地带的 HMGICS 将使用太阳能和氢能等环保能源来帮助实现碳中和。

将来,客户将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在线定制和购买车辆,这将立即使用现代汽车的按需技术开始生产。然后,客户可以在 HMGICS 观看他们正在生产的汽车。汽车准备好交付后,将被转移到 620 米长的 Sky Track 中,客户可以在此处试驾汽车。

Sky Track 将位于裕廊创新区(JID)的 HMGICS 最先进的七层创新实验室的顶层。 JID 通过将先进制造生态系统的各个节点整合到一个区域,从而创建一站式先进制造中心,使组织能够进行协作。 JID 计划容纳整个制造价值链,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研究人员,技术和培训提供商以及先进制造商生态系统的所在地。

该建筑还将设有一个用于城市空气流动性(UAM)的着陆港,以及为该场所提供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太阳能电池板。该中心将逐步扩大对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最终将燃料电池用作电源,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发电排放。

HMGICS 占地 44,000m2,建筑面积 28,000m2 。该场地的建设将于 2022 年底完成。

该中心还将充当以人为中心的智能制造平台的试验台,该平台上设有小型电动汽车生产设施。该设施将利用最新的 “工业 4.0” 智能技术,例如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和机器人技术。 HMGICS 内的物流和装配线将高度自动化,以建立安全高效的工作环境。该小组还将测试产生多种模型的多功能系统,以有效地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

现代对人类进步的愿景也优先考虑可持续性,该中心将在确定出行领域的机会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该中心还将探索新的业务概念,包括 BaaS(电池即服务),以增强客户对电动汽车拥有权的体验。

HMGICS 将成为集团来自世界各地的研发专家的所在地,其中包括现代 CRADLE 创新中心和 AI 研究(AIR)中心的成员。现代 Mobis,现代 Glovis,现代 Autoever,现代 WIA,现代 Rotem 和现代 Transys 等关联公司也将参加 HMG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