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集团已收购了位于慕尼黑的机器人初创公司 Magazino 的股份。在签署相应合同的同时,永恒力和 Magazino 达成了广泛的战略合作协议,并打算将他们在移动自动化领域的技能相结合。

“ Magazino 是一家高度创新的年轻公司,在用于移动自动化的导航和控制软件领域具有出色的技能。这项投资将遵循我们在自动化领域的战略,并将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我们业务的加速扩展做出重大贡献。” 永恒力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 Lars Brzoska 博士说。

自动化是内部物流领域最大的增长动力之一。永恒力预计未来几年该领域的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这种趋势首先是由于在线贸易的持续强劲增长以及全球物流专家,特别是叉车运营商的短缺。

自 2014 年以来,Magazino 一直在市场上出售带有移动订单拣选机器人的机器人,该机器人能够智能地导航其仓库并精确地抓住正确的箱子。该系统在各种在线零售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的仓库中使用。 Lars Brzoska 博士说:“通过在这种复杂的环境中控制机器人,Magazino 已经发展了全球独特的专业知识,我们希望在将来扩展并整合到永恒力产品的世界中。”

永恒力在 Magazino 的投资表明,对我们的机器人软件 ACROS.AI 和我们的机器人有很高的市场需求。借助它,Magazino 将在迅速发展的移动机器人市场中在软件中扮演中心角色。” Magazino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Frederik Brantner 说。

永恒力物流系统总监 Steve Richmond 评论说:“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单一解决方案,因此我们的产品组合不断扩大。我们对 Magazino 的投资意味着,永恒力将制造,交付和集成我们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从而提供市场上最灵活,定制的解决方案。正是那些将诸如此类的技术作为完整的端到端内部物流方法的一部分(在人与机器之间建立协同作用)的客户,为现在和将来树立了标杆。”

永恒力早在 1962 年就推出了第一款自动导引车。从那时起,该集团已成为快速增长的自动化物料搬运设备市场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借助智能软件和最先进的导航技术,永恒力正在不断扩展其移动自动化解决方案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