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的 MyMazda App 在 Apple App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的发售,Mazda 进入了产品连接的新阶段。全电动马自达 MX-30 首次亮相,将通过客户的智能手机提供一系列新的联网汽车功能,包括远程调节温度和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充电时的支持,从查找和导航到充电站,以控制充电时间和里程。

为了确保为欧洲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性能的连接服务,马自达与日本电信服务提供商 KDDI 合作,后者与数字服务公司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一起为马自达提供定制的物联网(IoT)平台。

“连接物联网服务对于增强我们客户的驱动体验至关重要。定制的 Orange IoT 平台在整个欧洲为马自达提供个性化服务方面提供了新的便利级别。这使他们的驾驶员能够从最佳的安全性,安保性和车内体验中受益。” KDDI 欧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Ken Sakai 先生说。

“当今最具创新能力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利用物联网来提供消费者要求的驾驶体验。经过广泛的咨询和 KDDI 的试点之后,我们提供了一个量身定制的 IoT 平台,该平台将使创新的联网服务能够为驾驶员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随着 My​​Mazda App 的最新开发,从我们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Mazda MX-30 开始,我们正在整个欧洲推出联网汽车服务,这将消除汽车与驾驶员之间的障碍,并创造无缝的拥有体验。马自达汽车欧洲销售和客户服务副总裁 Martijn ten Brink 说:“由 KDDI 和 Orange 提供的平台可实现高度定制,同时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提供最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