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推出了其电动 500 的新版本,菲亚特 500 3 + 1,其特点是在乘客侧增加了一个以相反方向铰接的门。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现已透露了基本版的价格。

因此,500 3 + 1 的设计使进入第二排座椅变得更加容易,无论是对于乘客还是将后排座椅用作额外的存储区域。菲亚特表示 3 + 1 是新 500 的 “最通用” 版本。

菲亚特 500 3 + 1 的车身并未加长,虽然增加额外的车门。 3 + 1 的空载重量比新 500 的正常版本重约 30 公斤,据菲亚特称,这对驾驶行为或燃油消耗没有影响。菲亚特解释说,只有在前门拉开后才能打开半门,以确保乘客不会意外打开它。它省去了 B 柱,因此用户可以进入后排座椅,而无需执行类似扭腰的动作来清理前排乘客的座椅。

与熟悉的新 500 车身版本一样,3 + 1 最初将配备设备齐全的 “ La Prima” 版本,配备全 LED 大灯,两音 17 英寸轮辋,UConnect 5 导航系统,两方向盘,座椅上的菲亚特字母组合和中控台上的 “ La Prima” 徽章。

菲亚特(Fiat)还将推出 3 + 1 电动系列,为 500 系列提供进一步的驱动器版本。顶级驱动器具有 87 kW 的驱动功率和 42 kWh 的电池,根据 WLTP 可以确保 320 km 的续航里程,而在 WLTP 的城市周期中则可以确保 460 km 。该版本具有 85 kW 的直流充电容量。顺便说一句,德国 500 的交流充电功率为 11 kW,国际上菲亚特称为 7.4 kW 。

另一方面,新的基本车型的名称为 “动作”,但仅适用于普通的两门和敞篷车,不适用于 3 + 1 。在此,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仅为 70 kW,而电池的功率仅为 23.8 kWh 。 WLTP 里程因此减少到 180 公里,最高速度从 150 km / h 到 135 km / h 。由于电池较小,因此直流充电功率也限制为 50 kW 。菲亚特表示,该驱动器适用于每天行驶 50 公里或以下的客户。

来自 La Prima 的更强大的驱动器也将安装在 “ Passion” 和 “ Icon” 版本中。它们在功能上(例如轮辋或内部)有所不同,而 Icon 总是具有更高的价值。以 Passion 为例,其 UConnect 5 navi 具有 7 英寸触摸屏,而 Icon 版本具有 10.25 英寸 Cinerama 触摸屏。

菲亚特尚未宣布 3 + 1 的价格,而在德国,尚不清楚基本 Action 版本的价格。英国小型电动车的起价为 19,995 英镑。在意大利,补贴前的车型费用为 25,900 欧元,扣除 6,000 欧元的保险费后为 19,90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