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Industries 是 Local Motors 的母公司,已获得 1500 万美元的融资。这笔钱将用于推进 3D 打印的 Olli 自动驾驶电动穿梭巴士的产品开发,生产和部署。

资金来自日本 Sparx 集团管理的 Mirai Creation Fund II 。需要澄清的是,这位投资者与丰田汽车或其名为 Mirai 的燃料电池车型无关:这个词在日语中仅表示 “未来” 。

Local Motors 可以使用 3D 打印机在本地生产简单电动汽车和电动公交车。 Olli 的第一版是 30%3D 打印的,并于 2016 年推出。原型机在柏林的 Euref 校园以 Deutsche Bahn 的名义投入运营,并在美国的华盛顿特区国家港口投入运行。

当前版本的 Olli 2.0 可进行高达 80%的 3D 打印,并已在比利时根特的 AZ Maria Middelares 医院投入使用。 7 月,该公司宣布与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移动即服务(MaaS)提供商 Bee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未来部署数百辆自动驾驶汽车。

Olli 2.0 的续航里程可达 160 公里,时速可达 40 km / h 。此外,新车型还通过与 Protean Electric 合作,具有轮毂马达,而 1.0 机型仍配备了轴马达。今年初,electrive.com 的 Nora Manthey 与 Protean 首席执行官 Andrew Whitehead 和 Local Motors 的 John B. Rogers 进行了交谈。

Sparx 集团美国子公司 Sparx Capital Investments,Inc. 总裁 Seiji Miyasaka 表示:“ Local Motors 具有快速交付有影响力的产品的独特优势,这些产品可以彻底改变汽车和移动行业。” “在当今世界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很高兴与能够与之一起发展的公司合作。” 作为投资的一部分,宫坂还将获得 Local Motors 董事会的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