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飞机开发商 Wright Electric 已与美国能源部能源高级研究计划署(ARPA-E)签约,以支持为商用电动飞机开发轻便,超高效的电动推进电机,驱动器和热管理系统。

莱特电气(Wright Electric)于 2017 年作为一家初创公司首次进入该领域,其大胆计划是使商用飞机电气化。然后,该公司与 EasyJet 合作,宣布在 2019 年之前开发电动商务飞机,该飞机将能够从伦敦飞往阿姆斯特丹。这不是该公司唯一活跃的领域,因为他们还与空中客车公司合作开发了混合动力飞机解决方案。

尽管 Covid-19 危机对航空旅行不是好事,但在 2 月份宣布,计划已经进展到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名为 Wright 1 的 186 座电动飞机的电动推进系统。

但是,新的伙伴关系是另外一种情况,因为它们不再只是与商业伙伴打交道。作为 ARPA-E 计划的一部分,赖特(Wright)有一些特定的目标,并将设计采用集成冷却,电力电子学和结构设计方面的创新技术的推进系统,并有可能使功率密度超过 12 kW / kg 。该交易将包括一个研究和设计阶段,并预计将有一个原型。资金是根据 ARPA-E 的航空级带集成驱动器的协同冷却电动机(ASCEND)计划获得的,其中包括 “详细设计和子组件测试” 初始阶段的 647,03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