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avour 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本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在牛津的道路上进行了首次现场试验。这一发展使在英国商用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距离更近了一步。

由政府支持的研发 Endeavor 项目将持续到 2021 年秋天,并在英国三个主要城市进行现场测试。这些试验将演示在各种城市和城市环境中的自动驾驶,并将与地方当局和社区建立互动模型,以帮助他们为将来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做准备。

该财团由互联自动驾驶中心(CCAV)资助,并与英国创新汽车公司(Innovate UK)合作交付。该财团正在使用先进的仿真技术和道路演示相结合,以帮助加速和扩大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和采用。

由 Oxbotica 启用的 6 辆福特蒙迪欧车队将能够进行 4 级自动驾驶,将从牛津大路站到牛津主要火车站的 9 英里来回路程。试用将在白天和夜晚的所有时间进行,使 Oxbotica 的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各种天气条件下,从早上通勤到学校跑步,体验各种交通场景。

该项目于 2019 年 9 月启动,汇集了全球自动驾驶软件领导者 Oxbotica,城市创新者 DG Cities 和领先的交通模拟公司 Immense 。在公开试验之前,三个新的财团合作伙伴已添加到 “努力计划” 中:运输研究实验室(TRL),英国标准协会(BSI)和牛津郡议会。

这三个新的合作伙伴将专注于针对 PAS 1881 标准针对公共自治试验开发新的安全保证评估方案,帮助激发信任并定义一致的安全方法,这将使未来的部署得以有效进行而不会减慢部署速度革新。

TRL 自动化部门负责人 Camilla Fowler 表示:“对 4 级车辆进行试验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使英国在将该技术的优势带入主流应用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些激动人心的试验,以及我们在确保安全和鼓励互操作性方面学到的知识,将为英国更多的研究示范活动提供新的机会,这是人们迫切期待的全面公开试验的先驱。”

BSI 的英国和爱尔兰董事总经理马特·佩奇(Matt Page)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该合作项目的一部分,我们将运用我们在认证方面的专业知识来研究评估连接互联网安全性的评估方法以及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这项技术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我们致力于与业界合作,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帮助加速创新。”

牛津郡议会创新中心经理劳拉·皮科克(Laura Peacock)表示:“成为 “奋进计划” 的一部分,令人兴奋。牛津郡议会的创新中心在过去四年中一直处于自动驾驶的最前沿。互联自动驾驶汽车(CAV)生态系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从模拟,隔离环境中的试验,到现在在牛津进行的首次公开公路公共试验,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为其他地方当局在其地区参与 CAV 试验并与之互动创造一种系统的方法,这使我们更加接近 CAV 的部署,从而为我们的社区和英国 PLC 带来了收益。”

Endeavor 项目建立在 DRIVEN 财团的基础上,该财团展示了牛津郡和伦敦充满挑战的复杂城市环境中无人驾驶汽车的功能。

Oxbotica 高级副总裁兼 Endeavor 项目联合会理事 Graeme Smith 博士说:“首次现场公路公开试验标志着 Endeavor 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与伦敦,牛津等地的地方当局和公众合作英国主要城市将塑造出行的未来。与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一道,我们正在英国这里将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变成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