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进行开创性的研究试验,以测试先进轻质金属和复合材料在未来车辆中使用的能力。作为为期两年的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使用为航空航天业开发的技术,以了解材料如何应对全球市场和严峻地形上的腐蚀环境。

计划在未来的 Jaguar 和 Land Rover 车辆中使用的新金属和复合材料的样品将被构建到航空级传感器中,并在世界上一些最极端的物理条件下测试,在整个北美进行了超过 40 万公里的测试。

这些传感器将连续测量材料的性能,并与 Jaguar Land Rover 在英国的产品开发团队共享数据。借助这些信息,工程师可以在未来车辆计划的开发中准确预测材料的性能,以确保下一代轻质金属满足公司的严格标准,并提供更持久,更高质量的光洁度。

捷豹路虎金属和工艺材料首席工程师马特·沃尔特斯说:“该研究项目是我们致力于为未来的车辆开发轻巧,耐用和坚固的材料的典范。使用先进的航空级技术,例如这些传感器,证明了我们正在实现的质量和标准。

“我们正在与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展这一开创性的研究项目,随着我们继续提高质量和耐用性的标准,将改善现实世界与加速测试之间的相关性。”

这项研究属于铝工业制造商(GDA)的一部分,该组织是铝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组成的联盟,研究材料的寿命以及如何使其更轻,更耐用。

与跨质量保证和制造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合作,开发未来的轻型汽车,进一步提高效率并减少排放,是 Jaguar Land Rover 的 Destination Zero 愿景的关键部分-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拥堵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