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制造商 Fisker 将在慕尼黑设立其欧洲总部。之所以选择欧洲总部,也就是因为它靠近麦格纳位于格拉茨的生产基地,所以选择了 “ Matrix” 总部。

几天前,麦格纳宣布将在欧洲为菲斯克制造海洋电动 SUV 。但是,该公告并未确切表明菲斯克计划何时迁入其位于巴伐利亚州首府的新欧洲总部。

除了与开发合作伙伴和合同制造商麦格纳(Magna)接近之外,公司创始人兼公司负责人 Henrik Fisker 还证明了慕尼黑的选择具有其在汽车工业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将我们的地区总部设在德国南部,我们可以快速而有效地开始在整个欧洲开展销售活动,” 菲斯克说。 “在确认我们的车辆性能目标时,还应考虑方便地进入高速公路网和道路” 。首席执行官还提到了 Viggo 的订单,该订单显示了 “欧洲的潜在增长” 。丹麦的汽车共享商已经订购了 300 架 Fisker Ocean,尽管该汽车预计要到 2022 年第四季度才能生产出来。

新的欧洲总部以 “黑客帝国” 的名称与好莱坞电影中其他地点的命名相吻合。新的 “全球总部” 将被称为 “ Inception”,并将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曼哈顿海滩。